[FZH] 征集意见:release party F18 Beijing?

Alick Zhao alick9188 at gmail.com
Fri Dec 14 05:16:51 UTC 2012

On Thu, 13 Dec 2012 11:38:13 +0800, Tommy He wrote:
> 嚓,貌似是这样。
>
> 简单说一下吧,所有的费用通过这个接口提交:
>
> https://fedorahosted.org/famsco/
>
> 有指向 Wiki 的链接。

还是不太明白现在需要创建ticket吗?另外这里[1]说是去 apac 上建 ticket……

> 一般来说要求报销的内容是需要提供发票扫描件的,然后 Harish 会通过 PayPal
> 付款。用于它是用新加坡币支付,而我们收到会转换成美金,这个汇率是按照 PayPal 的汇率转换计算的,特别注意。此外从 PayPal
> 提款至朝内银行账户会收取 45 美金的手续费,这一部分也可以加入总值报销。
>
> 不过现在这个阶段貌似是预算申请,可以列出一个稍微详细一些的预算方案,可能不需要贴上发票。
> 比如场地 2000 宣传材料制作 2000 现场小食及饮料 1000 等等这些。

多谢 :) 我在维基上简单写了些,望各位补充。[2]

另外,我会尽量参加明天(周六)中午的 ambassador apac IRC meeting,询问一
些问题。
时间是中午12:00(UTF+8),地点#fedora-meeting。
望有空的童鞋尤其是 ambassador 也参加。

[1] https://fedoraproject.org/wiki/Ambassadors/APAC/Reimbursement
[2] https://fedoraproject.org/wiki/Release_Party_F18_Beij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