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休眠后无线网络不可用

alick alick9188 at gmail.com
Wed Feb 1 03:15:14 UTC 2012

于 2012年01月30日 10:18, Tommy He 写道:
> 在我的本本上,ath9k 的无线驱动,有三个控制无线网络开关的方式。
>
> 1. 独立的无线网络开关硬件按钮
> 2. Fn 组合键控制的无线网络
> 3. NetworkManager 控制的
>
> 若是用独立的硬件按钮关闭无线网络,再度打开的时候需要额外用 Fn 组合键激活下,NetworkManager 才能识别。
>
> 若是由于休眠关闭了无线网络,则在恢复时 NetworkManager 会自动激活,无需人工干预。
>
> 各种比较下来还是 NetworkManager 的软关闭最省心,所以都是用 NetworkManager 操作了……

谢谢 Tommy,我的本本无线开关只有两个,同你的 1 和 3. 在你的启发下,我先开启
1 的硬件按钮开关,这时会自动连上无线网络;然后选择休眠,过一会儿再恢复,
发现无线网络
的确又自动连接上了。

暂时先用“打开硬件开关”做walkaround,目前缺少动力/精力去进一步折腾。

--
alick
Fedora 16 (Verne) us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