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欢迎测试和使用ibus-pinyin with libpinyin back end

Peng Wu peng.e.wu at gmail.com
Wed Jan 4 02:39:47 UTC 2012

在 2011-12-23五的 13:49 +0800,杜宏羽写道:

> OK,我引用了那个补丁,但是更加悲剧的事情来了,那就是,我发现在
> ibus-setup中,输入法全部消失了。OK,看来这件事情我是处理不好了,那么,
> 我还是留给社区的其他的志愿者来做吧。

会不会是pinyin.xml中的@IBUS_HOTKEYS_XML@和@IBUS_SYMBOL_XML@的问题,这两
个是Fedora的ibus加的。
删掉这两行试试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