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关于Gnome-shell插件的提议

Aron Xu happyaron.xu at gmail.com
Thu Jan 5 03:18:42 UTC 2012

2012/1/5 杜宏羽 <dongfengweixiao在gmail.com>:
> OK,翻译文件我是仔细的察看了的.但是我并没有看到有关插件名称的汉化或者是插件都有其注释.
> 另外,很奇怪的一点,就是gnome-tweak-tool虽然有语言包,但是为什么编译安装了很多的中文都没有被应用?

gnome-tweak-tool 的翻译文件只包含它自己的字符串,但它界面里显示的字符串大多要从 GSettings 里读取。
GSettings 里的 key 值虽然已经翻译,但软件本身还存在问题,无法把翻译过的字符串呈现给程序。

--
Regards,
Aron X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