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嘗試將FCITX打包成Firefox那種tar.bz2的形式

杜宏羽 dongfengweixiao at gmail.com
Mon Jan 9 04:45:22 UTC 2012

rpm这个命令是允许用户选择安装目录的。而且,你的想法和集成化的linux思想是不相符的。
大多数的发行版都是如此认为的:系统内的文件应该尽量都是由包管理负责的。

在 2012年1月9日星期一,Ma Xiaojun 写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