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F16 下wine CS键盘按键失效问题

alick alick9188 at gmail.com
Tue Jan 17 12:36:28 UTC 2012

于 2012年01月04日 18:05, alick 写道:
> Hi all,
>
> 在Fedora16下又遇到了一些难办的问题,这是其一:
>
> 1. wine CS 键盘问题。
>
> 使用Fedora16源里的wine 1.3.33,运行CS1.6时进入游戏后,发现许多键盘按键无效:
> 键盘中间区域的字母键、数字键都没有对应效果。能用的键只有最外面一圈
> 如F1等、esc,tab,ctrl(蹲下)、四个方向箭头。另外,鼠标3个键均正常。
>
> CS游戏可以在esc得到的菜单,选择options,得到对话框。奇怪的是,当配置自己
> 名字时
> 字母键等都好使,但改键绑定时就不好使了。

> [...]
今天更新到了 wine 1.3.36,惊奇的发现 CS 键盘能够正常使用了。^_^

还有些小问题,使用我的缺省 WINEPREFIX ~/.wine 也即旧的 WINEPREFIX 时没有
声音;
使用 ~/.winecs (我为cs单独建的prefix)时声音正常,但字体有时不会显示,
解决方案应该是安装 Tahoma 等字体。

--
alick
Fedora 16 (Verne) us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