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还是关于字体的讨论

杜宏羽 dongfengweixiao at gmail.com
Sat Jan 21 08:26:24 UTC 2012

这次我想展开的不是字体也不是字形。而是系统的字体缩放功能。

我私以为,系统可以存在字体缩放,但是应该是伸缩有度的。而当前的系统可以说是无度了。当字体放的太大或者放的太小,都会导致软件的界面或者是部分的按钮异常(界面的美观)。所以,我想是不是我们形成意见,然后提交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