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在VirtualBox中運行GNOME Shell

Ma Xiaojun damage3025 at gmail.com
Mon Jan 23 14:57:50 UTC 2012

之前Google過,不是新問題了,但是我沒找到很明確的答案

我用的Fedora 16、默認的GNOME Shell

不管是一開始LiveCD啓動,還是剛裝好,都只能用Fallback模式(這從側面說明,GNOME 3.2還是有Fallback的)

之後掙扎(要編譯內核模塊,需安裝gcc和kernel-devel)裝了Guest Additions,再Enable 3D
Acceleration,終於可以進GNOME Shell了⋯⋯

但是這樣還是不穩定,如安裝Guest Additions後,本來虛擬機的分辨率會隨虛擬機窗口大小變化,但是現在這種縮放經常導致死機⋯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