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FUDCon APAC 2012

Caius Chance me at kaio.net
Fri Mar 2 05:59:10 UTC 2012

昨晚我的 IRC 閃了,看到有人跳出來說要為北京申辦 FUDCon。

昨天早上 FAmSCo 會議已經推進到吉隆坡的申辦分析,FAmSCo 成員已經開始投票了!

我十二月底到一月初有聯系過相關人士,得到的回覆是「沒有為北京申辦的意向」;過後也沒有人對我有相關查詢,一個多的幾個 APAC
會議更沒有來自人站出來願意承擔。

現在才出來請問為甚麼?

請昨天在 IRC 留言的幾位儘快電郵我,現在的情況是 FAmSCo 應該在本週末完結前完成投票確認 FUDCon APAC 2012 舉辦地點了。

kaio

--

*https://profiles.google.com/Caius.Chance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