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Fedora的DVD与CD安装问题……

Tommy He lovenemesis at fedoraproject.org
Tue Mar 6 19:08:29 UTC 2012

我完全被搞晕了……

明确一下下列问题:
1. 用的什么虚拟机软件,主系统是什么?
2. Fedora 16 DVD 和 LiveCD 都支持 SCSI,可以让那个说不支持的网站去死了。
3. 确定下载好光盘镜像 ISO 之后校验完整性么?

2012/3/6 穹凌 <liujianhncn at gmail.com>:
> *这几天在虚拟机里面想要安装Fedora
> 下载了16 的DVD 版本和LiveCD版本
> 可是 安装的时候才发现
> 直接用DVD.ISO在虚拟机装的时候会报错
> 我查看了下网络 说是Fedora16DVD不支持SCSI
> 可是 我将虚拟硬盘换成是IDE的时候 也还是出现了问题啊
> 它在安装进入界面就一直是蓝屏 (安装时候的那种 不是微软经常出现的蓝屏……)
>
> 可是 如果用硬盘直接安装Fedora的话
> 当我直接安装的是CD版本的时候 也会出现问题
> 反正就是安装的时候总是找不到init文件
> 可能 这与我直接用的EasyBCD有关
> 毕竟 我是直接引用的ISO 而不是用的Grub
> [...]

Take a Deep Breath out of Windows

https://fedoraproject.org/wiki/User:Lovenemesi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