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linux 下给YUV图片添加字符水印

Qian Hong fracting at gmail.com
Thu Mar 29 15:31:04 UTC 2012

2012/3/29 ajax he <ajaxhe at gmail.com>:
> 呵呵,之前也考虑过FFmpeg,也查过这样方面的资料,不过还是放弃了,主要是因为要使用FFmpeg提供的overlay功能需要自己写一个filter,做了太多的封装反而占用了太多的资源。
> 有没有专做图像处理的库呢?只需要给函数输入一帧source,一个char text[],最后输出一针dest。

我是外行, 帮不了你, 胡乱给你两个建议 :)
1. 以后求助的时候, 把自己做过的努力提一下, 比如查过FFmpeg, 但因为什么放弃, 这样别人就不必重复提建议, 节省自己和别人的时间 :)
同时, 也可以把你完整的需求提一下, 不要一次只吐一点, 如果你一开始就说你想在嵌入式上运行, 对资源性能等有一定的要求, 是不是更好?
2. 不妨到更专业的社区求助, 比如到ffmpeg社区求助, 尽管ffmpeg不适合你,
但是ffmpeg社区的朋友肯定能明白你不选择ffmpeg的原因, 而且他们很可能知道除了ffmpeg有什么类似的或更适合的.

祝你好运~

--
Regards,
Qian Hong

-
Sent from Ubuntu
http://www.ubuntu.com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