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Linux下,如何实现高亮的代码另存为HTML

Alick Zhao alick9188 at gmail.com
Tue May 8 11:57:48 UTC 2012


On Tue, 8 May 2012 18:14:00 +0800, 杜宏羽 wrote:

> 使用Libreoffice,现在有插入高亮代码的需求。虽然Libreoffice存在着Macro什么的插件,可以比较好的完成这个要求。但是,在某些情况下,这个插件会出现一些问题。
> 在windows下,我是通过notepad+的一个插件,自动生成HTML代码,然后贴入到Word中的。

Vim 有个 :TOhtml 命令(内置插件),可以输出带有高亮的HTML文本。

-- 
alick
Fedora 16 (Verne) user
https://fedoraproject.org/wiki/User:Alick


More information about the Chinese mailing li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