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Fedora17光盘安装失败

chengzhou chengzhou0424 at gmail.com
Mon May 14 15:29:08 UTC 2012

现在才认为它可能是一个问题:我将Fedora17系统镜像用Astroburn烧录成光盘,
然后开始打算升级,进入
安装和troubleshooting界面,再点击第一选项(安装和升级),然后就一直是一
大堆“错误”(其中有什么I/O Error,....will be removed ..),止步不前。
之前装alpha版也是这样,我认为是镜像的问题,可是镜像在虚拟机上能正常成功
安装,光盘刻录校验了,请问这是什么问题?
笔记本 华硕N73 SV ,自己再配置了一个同样大小(4G)的不同品牌的内存条
磁盘 fedora ext3(sd3)
是否和内存条有关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