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Fedora 17 發行派對 @ 臺中市,臺灣

Peng Wu peng.e.wu at gmail.com
Tue May 15 04:10:11 UTC 2012

在 2012-05-14一的 23:29 +0800,Yu Chen写道:
> 在 2012年5月14日 下午11:06,Liang Suilong <liangsuilong在gmail.com>写道:

> 我到现在也没看明白这个是什么意思,是你们的猜测还是有什么真凭实据?另外你们非常喜欢代表别人哦,呵呵。

个人觉得这次是输入法框架之争。

> 就是封闭如苹果的系统,也可用用第三方的输入法啊。
输入法和输入法框架还是有区别的; 当输入法框架稳定下来后,开发者就可以将精
力集中在改进输入法上了,也方便第三方开发输入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