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[OT] 来看国际笑话

微蔡 microcai at fedoraproject.org
Sat Nov 17 08:53:46 UTC 2012

在 2012年11月16日 星期五 19:03:48,Ma Xiaojun 写道:

我打算扩展BASIC语言, 参加别人的项目会无法自由的进行我的扩展

现在决定的扩展(已经实现了)就是自由的调用C库函数.

> 什麼叫解釋+編譯?
> 不如你也參與這個?我初學編程的時候用FreeBASIC寫過一些簡單的遊戲,感覺很方便,至今沒有
發現更方便的2D圖形環境。雖然我應該已經受不了BASIC的
--
< gentoo rocks 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