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GNOME失败之路

Peng Wu peng.e.wu at gmail.com
Tue Nov 27 04:02:37 UTC 2012

在 2012-11-26一的 12:38 -0600,Ma Xiaojun写道:

> flame war 了?
>
> 据说GNOME 1.x定制性也很高,GNOME
> 2也是删了一大堆feature被人骂到爆,但是据说那些feature后来还是加回来
> 了,GNOME Shell我看不存在加回的可能。

其实,GNOME SHELL用javascript写的,目的就是高度定制性。
不喜欢的话,可以装个插件,甚至自己动手修改不满意的部分。
强烈推荐大家多装插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