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GNOME失败之路

Tommy He lovenemesis at gmail.com
Tue Nov 27 05:19:24 UTC 2012

2012/11/27 Ma Xiaojun <damage3025在gmail.com>:

> 反而是沒看我的bug報告吧,你以爲所有人都是一個人用Linux,想su/sudo就su/sudo?
> 用戶甲用了IBus就不讓用戶已用Fcitx了?強盜邏輯嘛。

里面那个 gsetting 命令前面有个 $,意味是在用户态执行的。谁用户不想要 iBus 接手 XKB 配置就自己运行它好了。
还是你说 FCITX 的运行需要干掉更多的?

> 這個可以暫時不討論,不過我聽到的反對聲音是很多的,Arch社區的Gentoo社區的都有。不過依賴systemd應該意味着非Linux系統用不了了吧?

非 Linux 系统用不了是由于 systemd 用了很多 Linux 特有的内核方法,其他系统不支持是他们的事情,systemd
没把他们当作移植目标也没义务去关心,更跟 GNOME 没什么关系了。

--
Take a Deep Breath out of Window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