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GNOME失败之路

Tommy He lovenemesis at fedoraproject.org
Tue Nov 27 05:28:09 UTC 2012

我在手机导航的创始公司就职,这家公司里面神一般的设计无处不在,渣一样的实现也是无处不在。作为核心合作伙伴参加过 WP8 和 BBX 的
项目开发,他们的神设计渣设计也是遍地都是。

我想说的就是 GNOME 的情况在软件业界简直太常见了,只不过是开源+开放式管理使得这些问题暴露在大众眼前而已。真的没有不值得动不动就“失败”“反人类”的,开发者需要的是具体有用的意见反馈,以及适度的的理智敲打。

先学会怎样做一个开源软件用户,然后再去 Hack 开源项目。

2012/11/27 Aron Xu <happyaron.xu at gmail.com>:
> 黑白兄别过度挺GNOME了,用一句话概括就是神设计,渣实现,缝缝补补又一年啊。虽然我认为相比于其他各种XFCE、*box 来说这个还是相当能用的。

Take a Deep Breath out of Windows

https://fedoraproject.org/wiki/User:Lovenemesi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