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gnome3.4 花屏问题请教

GuoShadowmourne s10e at live.com
Wed Oct 17 04:21:51 UTC 2012

目测是HDG2500的驱动问题……装18 alpha试试?目前测试看来稳定性足够日常使用……

wangyubin <wangyubin在cn.fujitsu.com>编写:

Hi

On 10/17/2012 11:01 AM, Alick Zhao wrote:

> 从哪个阶段起花屏?启动阶段(plymouth启动动画),或者 gdm 登录阶段,
> 或者进入 gnome-shell 后?
是在gdm登录阶段花屏,然后就卡住不动了。

> 那么调整(降低)一下分辨率测试一下?
>
> 其实我怀疑可能是 GNOME 的问题。不妨换个桌面环境或窗口管理器试试。
调了也没用
gnome3.2的时候没问题,就是升级到gnome3.4或者fedora17 就不行

> 没有显卡是什么意思?集成显卡?报下电脑型号吧。

自己配的组装机,是集成显卡。
CPU i5
主板:技嘉B75
内存:8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