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有使用archlinux的童鞋么?

xie yunpeng woqimingweipeng at gmail.com
Mon Oct 22 03:31:31 UTC 2012

thx
想用kde是因为它自己带了一些常用软件了,感觉xfce加上一堆常用软件可能更容易出问题

在 2012年10月22日 上午11:24,旅程 <lledu2008在gmail.com>写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