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如何成为fedora的贡献者

Robin Lee robinlee.sysu at gmail.com
Sat Sep 29 01:13:35 UTC 2012

Fedora 里的技术活主要是做 packaging/testing,但 packaging/testing
涉及的开发工作比较少,主要是需要耐心和调试技巧。如果想参与 C 语言开发的开源项目,那还是直接找自己感兴趣的上游项目比较好。

所以首先了解下自己常用哪些软件,对哪些软件感兴趣,对这些软件有什么不满的地方,然后就参加其中某个软件的项目。

rob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