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Fedora18 Gnome登陆时的问题

Wankey Cheng wankeycheng at gmail.com
Thu Apr 11 13:38:44 UTC 2013

第二个我每次都能重现,如果其他人也确认存在的话,就烦请有ID的人去报一下bug

PS:第三个字音同“奇”,前两个字只看下半部分就可以了,哈哈,这个名字这么多年来一直有人问怎么读。

在 2013年4月11日下午9:15,Alick Zhao <alick9188在gmail.com>写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