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vlc / mplayer安装问题

Christopher Meng cickumqt at gmail.com
Thu Aug 15 10:22:02 UTC 2013

在 2013-8-15 PM6:09,"Mike Manilone" <crtmike at gmx.us>写道:

> Rawhide!! 勇気哥!當年開 Rawhide 不久就受不了了,broken 一大片。

唉,要不是做编译和打包工作,谁用啊。。。人家是虚拟机上跑,我是实体机上跑。3月份用Rawhide分了BTRFS,两周就坏了。6月份更新完了 gnu
base 坏了,然后经常依赖不全,更新的时候看着下载速度我还挺高兴,重启了连 tty 都进不去。。。

珍爱生命,请勿模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