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请教fedora启动管理

chenchacha 1241824064 at qq.com
Thu Aug 15 16:50:28 UTC 2013

fedora开机实在太慢了。开机画面用掉几十秒,进入图形界面输入密码,到脑门
那根任务栏出现又是几十秒。进入桌面用鼠标第一次接触左上角的“活动”按键,
卡顿若干秒后才算彻底的启动。

arch从离开grub到进入控制台差不多就5秒的样子。

我以前解决方法是到~/.local和~/.config下面去删点东西,最近又学会了用
system-config-services 禁用掉蓝牙打印机之类的服务。不过开机速度依然奇
慢无比。甚至只是进入控制台到输入密码这中间都有卡顿。

我想请问想加快开机速度还有些什么办法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