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現在有沒有公共建設的倉庫?

Robin Lee robinlee.sysu at gmail.com
Fri Aug 16 05:01:14 UTC 2013

有些闭源软件二进制文件是不允分发的,去分发这些软件可能会给社区其他人留下不好的印象。

我当年也想维护一些这类软件的 spec 文件,然后让有需要的人通过机械简单的步骤就可以从 spec 文件打出 RPM 来安装。
git 见此 http://fedorapeople.org/cgit/cheeselee/public_git/rpm.git/tree/,可以软件包列表
后来没有维护了

对于一些(国内的)小的实用的开源项目,最好我们能有个 yum 源来替他们分开安装包,对他们的项目的发展会很有利的。

Fedora 俄罗斯组就有一个不小的软件库 http://russianfedora.ru/ 。

所以最后就是,Fedora 中文组自己有个软件库是好事,关键是要有人牵头去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