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現在有沒有公共建設的倉庫?

Christopher Meng cickumqt at gmail.com
Fri Aug 16 05:47:40 UTC 2013

2013/8/16 Zamir SUN <zamirs at 163.com>:

> 于 2013/8/16 13:17, Christopher Meng 写道:

> +1

> 我觉得,维护不是问题。最大的难题在于网络接入和天朝特色的备案制度。毕竟作 为软件源,带宽消耗肯定不小。

我搞过源,去年搞过半年。

服务器在美国,全美速度第二快的 Archlinux 镜像。

风光的背后是高昂的付出。

所以我关了。

咱们搞?

Fedora 连个完整的中文社区都没有,搞完软件源万一没人用咋办?

恕我直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