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現在有沒有公共建設的倉庫?

Robin Lee robinlee.sysu at gmail.com
Fri Aug 16 06:16:18 UTC 2013

2013/8/16 Christopher Meng <cickumqt在gmail.com>

> [...]
嗯,建个 yum 软件库很简单,关键就是找个国外的服务器。

> 我搞过源,去年搞过半年。
>
> 服务器在美国,全美速度第二快的 Archlinux 镜像。
>
> 风光的背后是高昂的付出。
>
> 所以我关了。
>
> 咱们搞?
>
> Fedora 连个完整的中文社区都没有,搞完软件源万一没人用咋办?

社区参与的人不多,但国内 Fedora 用户数量是有一定的。
如果软件源软件多了,找国内的镜像站给我们 cache 一下,应该不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