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現在有沒有公共建設的倉庫?

Robin Lee robinlee.sysu at gmail.com
Fri Aug 16 07:14:07 UTC 2013

进入 rpmfusion 或官方源需要更多的责任和更高的软件质量

建中文组的库的话,可以放下这些东西,尽可能多地把包打进来,不用严格管软件质量,不用严格控制 packager
水平。让软件作者可以把很小的作品推到源里,让想做 packager 的人可以先在这里练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