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[OT] 关于上海Fedora发布聚会上的讲师问题

Alick Zhao alick9188 at gmail.com
Wed Dec 18 12:43:05 UTC 2013

On 12/18/2013 07:25 PM, Robber Phex wrote:
> 好吧,已经不是讨论讲师问题了,所以加上OT。
>
> 另外,[1]预算算是审批通过了吗?
> 关于场地的话,今天了解到由于是周末,需要启动空调,200元的空调费,场地协调人员的150元半天一人。虽然SHLUG的托马斯表示可以自己支付,但是毕竟是合办的活动,所以我问一下[2]现在可不可以修改预算?

预算申请还没得到答复,所以要修改应该也可以。请把打算修改之后的各项开销及
合计发我一下。
注意 relparty 的预算一般情况是在 100 USD 以内。

--
Alick
Fedora release 19 (Schrödinger’s Cat) us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