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Fedora 20 发行派对北京站活动

tong hui tonghuix at gmail.com
Thu Dec 26 09:29:48 UTC 2013

我体验了一下这个WPS 64bit版本。目前的主要问题是出在字体上,因为安装了字体包。

在Fedora 20下面是完全正常的。——顺便吐槽一句,Fedora20的字体配置太糟糕了,我也不知道有没有出问题。。。

但是在Debian Testing(GNOME
3.8.4)下就不正常了,替代了系统默认的中文字体,我整个界面全都变成方正报宋字体了。删除字体包后正常了。请查看一下deb打包的字体吧,或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