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关于 GNOME 3.6 的输入法

Mike Manilone crtmike at gmx.us
Fri Feb 8 06:42:10 UTC 2013

大家好

最近装上了 Fedora 18 正式版,不由得大喊一声:果然 GNOME 只会画 mockup!
那个输入源是我见过的最烂的没有之一,还不如旧版 iBus 和 Windows...每切换
一下都会闪硬盘灯……

其实我主要是想问:ibus-rime 为什么不能用……调出来了却输入不能

敬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