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关于 GNOME 3.6 的输入法

Mike Manilone crtmike at gmx.us
Fri Feb 8 13:32:45 UTC 2013

在 2013-02-08五的 19:25 +0800,Amos.Huang写道:
> 反正我是觉得kde用不习惯。个人习惯问题吧。gnome3.6很好用的阿。输入法
> ibus
> 看起来比以前也漂亮很多了阿。。。额。。神马情况呢,你们这是。。。

我也觉得比以前稍微好了些,除了输入法以外,改进还是挺多的……

漂亮但不好用,rime 不能用就算了,我用两个输入法居然要一会上一会下地切换
到英文状态……繁体字也完全不知道在什么地方输入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