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整个fedora 18 kde环境都卡住了

Ma Xiaojun damage3025 at gmail.com
Mon Feb 18 11:56:05 UTC 2013

2013/2/18  <jcomee at gmail.com>:
> 这个列表是Allan 自己维护的bug列表,所以他这样写.

那您想說明什麼問題呢……

> 你很无聊的地方是,你抛出"gnome的bug没人修复", 还放言"谁能给出gnome的bug有人修复的例子"(大意如此),

“gnome的bug经常没人解决。。。凑合用吧”這句話大概是我說的吧……

非核心成員報的bug,有人修復的我確實沒看到多少,你要是知道好的例子你說就好了嘛……

> 所以我回应你给出allan的这个列表,让你看看多少个bug被修复了.你视而不见,随便摘一句和你话题毫无关联的话.

Allan報的bug能說明啥問題……

> 我再说一遍,列表不是发泄个人情绪的地方,管理员不作为,我个人可以屏蔽你这类灌水的发言.

您屏蔽好了,不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