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你会用Fedora做生产环境下的工作机吗?

Mike Manilone crtmike at gmx.us
Mon Feb 18 14:16:25 UTC 2013

在 2013-02-18一的 20:13 +0800,Simon Yan写道:
> 我其实觉得很好奇,最近的Fedora/GNOME被大家吐槽无数。我想知道究竟有多少人用Fedora做自己的主力机参与生产环境的?
> 如果没有在用的话,那么你会选择Linux的哪个发行版呢?为什么?

我沒有啥要生產的,只是個人使用,不能叫生產環境吧 XD
主力系統倒是,Win7 的觸摸板有問題,反倒 Fedora 下工作正常。

Fedora 18 x86_64
GNOME 3

我是 Fedora 13 才加入的新人,不過也算是目睹了 Fedora 在用戶體驗上的發
展。我現在使用的 Fedora

1) 只折騰了輸入法,所謂的折騰只是 show-all-resources
2) 沒有手動修改系統設置(除了 yum 的 cleanup_requirements_on_remove)
3) GNOME 沒裝插件 不改主題
4) 沒有亂改源,默認就能選擇最快的,裝源用的都是 RPM,毫無壓力
5) 沒裝 GCC 和任何 -devel

表示照樣用得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