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[OT] 大家最喜歡的幫助文檔是什麼

杜宏羽 dongfengweixiao at gmail.com
Tue Feb 19 15:45:51 UTC 2013

在 2013-2-19 下午11:41,"Ma Xiaojun" <damage3025在gmail.com>写道:

> 用Linux挺多年了,想到一個問題,爲啥IBus或者Fcitx都沒有像OS X或者Windows那種內置幫助呢?
从现在的情况来看,fedora 名下的翻译内容就够忙活的了!

> 不過我這個人其實基本沒有看過什麼軟件內置幫助,除了MATLAB的(用Octave我有時也查MATLAB的幫助)
>
> 所以我就有了給IBus寫點幫助的想法,原因如下:
> 1、IBus功能比Fcitx少多了,所以應該好寫一點……
文档是好写,但是国际化难做啊!
> 2、IBus的文檔比Fcitx糟糕多了
ibus现在是搭着顺风车,垄断容易滋生什么,你懂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