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「OT」 ESXi 上用 VM 放音樂

Caius Chance me at kaio.net
Wed Feb 20 01:04:34 UTC 2013

我剛買了 HP N54L MICROSERVER。

首先試用 VMWARE ESXI,基本上因為硬件上沒有全體支持 VT-D 沒有辦法將 PCI/USB 部件 PASSTHROUGH
而只能經遠端(SSH、VNC)等或提供的管理工具控制。

發到這裏來看看大家有沒有折驣經驗可以分享一下吧。

如果真的沒有辦法,也會考慮直接安裝 LINUX 後加上 VBOX,就不需要浪費了我的 LCD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