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[OT] 大家最喜歡的幫助文檔是什麼

杜宏羽 dongfengweixiao at gmail.com
Wed Feb 20 02:08:04 UTC 2013

这个是fedora 使用的在线翻译服务的问题。
实际上,你要是把po文件下载到本地,使用本地的翻译软件,是可以自己构建数据库的,可以极大程度上提高翻译速度。
但是个人私下认为,这样的工具和方法应该是只是对短语这样的翻译有效果吧?!
在 2013-2-20 上午10:02,"Caius Chance" <me在kaio.net>写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