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你会用Fedora做生产环境下的工作机吗?

Caius Chance me at kaio.net
Wed Feb 20 02:09:58 UTC 2013

是否也沒有關係,我體驗過那種像初戀的亢奮。

剛加入時通常只會看到表面:公司氣氛都比較祥和、印象都比較正面;組員關係一般都是良好的(這個在我組沒有變過),只是當你以為「我是開源一分子」而大膽的向上面表達意見的時候,烏雲就來了。

最後你發現,這只是利用你開源之心,以麻醉你對碼農薪資排斥性的 HR 大絕而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