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咱Fedora Chinese有没有南京的 or 认识在南京的Linux用户组之类的?需要帮助,谢谢!

刘红丹 hongdanliu at gmail.com
Sat Jan 12 13:36:51 UTC 2013

需要南京的linux用户帮助,或者认识在南京的linux用户也行。

一个老师,觉得linux的辅助功能不完善,想改进,还自己学习了linux和C语言和英语,自己摸索了好一段时间呢,有这样的人,我们更应该帮助,所以在这里召唤一下各位!如果可以,希望能够一起改进这个功能,为linux中国做点事情!

以下是这位老师的请求:
我现在在南京上班,有老师说了几个城市都有gnome用户组,其中就有南京这个城市,感谢上帝,我很幸运。现在我想联系一下南京这边的志愿者,把gnome的辅助功能详细的搞搞,结合我的使用,把文档从新写的更让我们盲人朋友能看的明白,毕竟好多翻译过来的文档用词都很专业,我们看还是比较吃力的。以后在根据使用在提出一些可以进步的想法,完善linux的辅助功能,让linux的家庭中增加新成员。谢谢。

    我把我的联系方式也都放到下面吧,手机15951940439,qq809881147。
    祝福各位老师身体健康,工作顺利,天天开心。

--

Best Regards
Liu Hongd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