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Fwd: [Fedora 中文社團] 分享一下裝完Fedora 18 與平常使用Fedora14 & 17的感覺以及部份悲劇點

zodiac lee zodiac8765 at gmail.com
Thu Jan 17 14:09:53 UTC 2013

没怎么用过邮件列表,有什么礼节性的错误请各位指出.
1. Alt加鼠标左键的问题,我刚升级过来发现是改称Win建+鼠标左键拖拽.
   我通过Tweak Tool程序,在"窗口"一栏中的"Modiifer to use for modified window click
actions"中选择"Alt"改成原来的习惯按键.
   我还习惯Alt+鼠标中键缩放窗口大小 :)
2.底部的通知目前觉得好像是鼠标接触底部+稍等1~2秒会出现.感觉的确不太灵活.(还有就是图标好大,各位大大知不知道哪里可以改小点)

我也有个问题,文件管理器(就是那个鹦鹉螺)设置选项找不到了.想把默认图标视图设置成以前<Ctrl+3>那个视图.求告知 >_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