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fedora 18 开机之后,不显示逐渐填满的图标,只有屏幕底下的一个进度条

panfei cnweike at gmail.com
Wed Jan 23 03:12:04 UTC 2013

在 2013年1月23日上午11:05,杜宏羽 <dongfengweixiao at gmail.com>写道:

> 事实如此而已,ubuntu这些一般没有这样的问题。

各位,不要因为这点小事而这么激动,就像我不会因为遇到这件事情而放弃fedora一样;大家相互学习,将问题解决就可以了;我的看法是:

1. 问题抛出来还是有必要的,否则其他同学遇到同样的问题,没有解释,反而会使他们畏惧使用fedora
2.
我找了一下相关资料,kmod和akmod似乎是可以共存的;不过我有点洁癖,还是等新的驱动吧。grub里可以选老的内核,就先用老的内核;否则就在更新的时候看看如果有内核更新,而没有显卡驱动更新的话,就先不要更新,等新显卡驱动出来之后再一起更新即可。

另外,非常感谢列表里各位同学的帮助。

--
不学习,不知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