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fedora 18 开机之后,不显示逐渐填满的图标,只有屏幕底下的一个进度条

Tommy He lovenemesis at fedoraproject.org
Wed Jan 23 03:28:05 UTC 2013

akmod 的作用就是在遇到新内核加载时自动构建所需要的 kmod ,两者必须是可以共存的。:)
你当然可以只装 kmod,每次更新新内核时从仓库里下载所对应的 kmod。

举例来说 akmod 针对 3.7.2-204 会自动构建 kmod 3.7.2-204。这个本地构建的 kmod rpm 跟仓库里的
kmod 3.7.2-204 是完全一样的。

akmod 相对 Ubuntu 所用 dkms 的一大优势就是将本地构建的内核模块也纳入到了包管理体系中,且和远程仓库中的保持一致。

我突然觉得有必要在某次 FAD 或者 Release Party 时讲解下 akmod 了,很遗憾这个被应用了这么久的技术还会有误解。

2013/1/23 panfei <cnweike at gmail.com>:
> 在 2013年1月23日上午11:05,杜宏羽 <dongfengweixiao at gmail.com>写道:

> 各位,不要因为这点小事而这么激动,就像我不会因为遇到这件事情而放弃fedora一样;大家相互学习,将问题解决就可以了;我的看法是:
>
> 1. 问题抛出来还是有必要的,否则其他同学遇到同样的问题,没有解释,反而会使他们畏惧使用fedora
> 2.
> [...]

Take a Deep Breath out of Windows

https://fedoraproject.org/wiki/User:Lovenemesi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