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fedora 18 开机之后,不显示逐渐填满的图标,只有屏幕底下的一个进度条

panfei cnweike at gmail.com
Thu Jan 31 06:29:46 UTC 2013

其实还有一个很蛋疼的问题:

我有一个27寸的大屏 和一个23寸的小屏。小屏是竖着的,在系统中已经设置好了,但是开机的时候,画面还是横着的。。。

但是注销之后,界面就竖过来了,要是开机阶段能检测到屏幕的横竖设置就好了,不知道主板(P8z77 -v pro)是否支持。其他同学有遇到类似问题的吗?

2013/1/31 Ma Xiaojun <damage3025 at gmail.com>

> 其實我一直不理解為什麼開機動畫會被顯卡驅動影響……
> 我覺得開機動畫用VESA來驅動就可以了。
> --

不学习,不知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