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周五 (2013-07-05) IRC 聚会提醒和话题征集

tong hui tonghuix at gmail.com
Thu Jul 4 18:08:28 UTC 2013

目前用来演示3D打印的模型已经做完了,测试也差不多了,这小模型需要大概40分钟的时间打印完毕,因此我准备的演讲时间会略短于这个时间,以便让观众有一个“见证奇迹的时刻”的感觉。

我的话题只讲解3D打印相关的内容,当然会结合最新的Fedora19的3D打印特性去说。尽量深入浅出吧,毕竟是我第一次讲述3D打印的内容,之前演讲的时候只是讲开源硬件稍带讲了一点3D打印,并不特别详细。

由于之前需要打印机调平、喷嘴预热、测试打印等繁琐的手续,所以,会给会议组织带来一些麻烦。这次在GNOME.Asia也有面临了这些问题,当时的做法是会前就开始准备,然后开会的过程中就不动它了,一直放在边上,演示的时候直接搬上来即可。演讲开始打印也开始。到时候我会从公司拉个助手过去,我一个人可能搞不定。

现在的问题是祈愿不要有客户把打印机买走,否则就又没法演示了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