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关于PS1变量的设置以及getstart视频

Robber Phex robberphex at gmail.com
Wed Jul 10 00:46:19 UTC 2013

各位早!
首先,我重装了F19(原来是从F18 fedup过来的),安装时创建了一个非root用户rp,该用户设置为登录不需要密码。
我登录上之后发现bash的提示符是bash-4.2$,而我切换到root后提示符为[root at rp-PCdir]#,我创建新用户的bash提示符也是[root at rp-PCdir]$这种形式,所以我将rp用户家目录下的隐藏文件(即配置文件)都删除,然后删除用户rp,重新创建用户rp后发现提示符仍然是bash-4.2$,请问这是在哪儿设置的?为什么我重新创建的用户提示符仍然是bash-4.2$?

另外,getstart视频个人觉得不应该加入到fedora,因为这是一个类似宣传视频的东西,用户只看一遍而且占用cd空间,请问这是fedora社区的事情还是gnome社区?

--
Regards,
RobberPhex

About me: http://about.me/RobberPhe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