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[FUDCon]关于场地选择的 IRC 记录汇总

Xie Yunpeng woqimingweipeng at gmail.com
Mon Jun 3 05:23:54 UTC 2013

这个月有很多个人事情需要处理,估计没有太多的时间跟踪这件事情,也没有多少上网的机会,看哪位同学可以代为处理与携程联系这件事情(最好是选出一个人来跟她联系,不要多个人加她QQ),与我联系的携程客服QQ是83537950

在 2013年6月2日下午3:39,Xie Yunpeng <woqimingweipeng在gmail.com>写道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