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F19 发行派对北京站征集话题

tong hui tonghuix at gmail.com
Fri Jun 21 17:42:51 UTC 2013

我打算贡献一个有关3D打印的话题,主要是讲解3D打印的原理、分类、应用、前景和我们公司打印机的介绍(略有商业味道),为了丰富演讲形式,如果能够进行现场打印就最好了,这次GNOME.Asia上就尝试了这种形式,还是很不错的。如果不能现场打印,我也会带几个打印的样品作为礼品派送。

现在一直没搞定在fedora
19下配置使用Cura,一直忘了给Cura报bug去。如果搞定了这个问题,现场演示也不成问题了,可以从模型制作,切片分层,生成gcode,然后打印的全过程都用fedora下的开源软件和开源硬件来完成。

打印的模型,我现在的想法是现场选一个幸运者,直接打印他/她的名字牌。或者是一个有Fedora
Logo的钥匙扣,或者是Fedora戒指。类似我在GNOME.Asia上演示的那个模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