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关于人人公共主页FedoraProject

邓青琳 diseng1991 at gmail.com
Sat Mar 9 07:37:08 UTC 2013

人人公共主页FedoraProject是我于2011年12月4日建立的,起初是想向人人网用户介绍一些关于Fedora、Linux或者IT等方面的知识和资讯内容。

公共主页建立后发表了几篇简单的Linux入门文章,也转载了一些与主题相关的文章。但是由于个人毅力不强、责任心不足等问题,后来没有继续更新维护公共主页,虽然期间我邀请了两位基友来维护。

今天收到一封来自Zamir
SUN的邮件。邮件中他邀请我加入fedoraproject中文用户组社区,并且感谢我对Fedora及Linux做的贡献。看了邮件后,非常惭愧。

在维护FedoraProject公共主页期间,我认识了FEDORA公共主页的建立者,他本身并不是信息技术类专业,但是对Linux很有兴趣,于是在人人上建立了FEDORA公共主页,并且一直更新维护至今(榜样啊)。

建立一个公共主页很简单,但是要长久的,高质量的维护一个公共主页却并不简单。在这方面,还有许多内容需要我去努力学习和坚持。

目前我是在读大三学生,这学期开始要找实习了。谢谢大家的支持和关注,无论如何,我回来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