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Fedora Chinese Meeting Minutes (2013-03-08)

Caius Chance me at kaio.net
Sun Mar 10 09:34:51 UTC 2013

看到大家積極討論,我真的感到很欣慰。

   1. 申辦是認真的事情,沒有地域攻擊也沒有必要;再者哪個城市只要是中國的,大家不是都會覺得很好嗎?

   2.
   我個人(包括我作為前FAMSCO在北京第一次申辦時投反對票,和參加過去年馬來西亞FUDCON得到的經驗後)的想法,哪個地點適合是根據:基礎配套成熟度、本地社區活躍度、贊助商的支持度。基礎配套是指場地能否能向大學無償商借、場地的上網設備和演講設備、住宿膳食的安排、往返機場/酒店/場地的交通、簽證的難易度、外國人機票票價等等;本地社區的活躍度是指本地有沒有成員數充足的LUG、有沒有長駐和辦線下活動經驗的FEDORA組織者;贊助商不止是RH,還有其他電腦製造商、軟件開發商、開源組織等等。

   3.
   不管結果怎樣,FUDCON只是一個兩到三天的活動,更重要的是大家保持在網上熱切的貢獻;不論是推廣、組織活動、開發、翻譯、美工、灌水、或者只是冒個泡給個233。

KAI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