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ZH] Bid for FUDCon2014 Discussion (Was:Fedora Chinese Meeting Minutes)

Zamir SUN zamirs at 163.com
Sun Mar 10 13:48:57 UTC 2013

我觉得,可以先讨论下在地点选择方面主要考虑的问题,那样便于随后对城市进行选
择

我认为首先是交通.我觉得,飞机能不能直航,不必作为唯一标准吧.离国际机场周边
的城市我觉得也完全可以考虑.要不然能考虑的城市貌似是少了一点.

然后是当地相关机构(行政机构/宾馆会场等)的条件(为了申办活动,必然我们需要
付出一些人力成本前去沟通)以及场馆周边的便利程度.
不知道这两点大家是否赞同.